月亮画饼

蝙中心扭曲粉

 

正联中了标签化魔法(4)

正义联盟友情提示:拒绝标签化,尊重个体性格的多样性,人人有责!doge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7 人是铁饭是钢

克拉克抵达韦恩庄园时,开门的人罕见的是布鲁斯。他抻着脖子往里看了看,“阿福怎么了?”

布鲁斯让开地方让他进来,情绪十分低落地叹了口气,“他在厨房。”

“你是怎么了?”克拉克揽过他,在恋人脖子上啄了一口,“那个魔法又坑你什么了?”

“唉。”布鲁斯又叹了一口气,转身走向沙发坐下,一手捧脸,一手在身边拍了拍,“坐。”

克拉克挨着他,目光扫到茶几上摆着的小甜饼,顺手拿了一个喂到他嘴边,“我在。”

布鲁斯条件反射地一偏头,“你吃吧。”他半侧过身,大大的蓝眼睛忧伤地看过来,“克拉克,你说实话,你觉得我的厨艺怎么样?”

“——你做的生鱼片很好吃!”克拉克求生心切,脑筋转的飞快。

布鲁斯死鱼眼看着他。

克拉克瞪大了眼睛,坚定地看了回去。

“……”布鲁斯抹了把脸,抬头,“我没在开玩笑——你觉得我做的东西能吃吗?”

“当然!”危机解除,克拉克松了口气,转而关切地问,“出什么事了?”

“我……阿福受魔法影响,只会做小甜饼,我就想钻个空子,自己做点别的换换口味。”布鲁斯说到这里深吸了一口气,“然后,厨房炸掉了。”他蹙起眉尖以一种扭曲的表情看向克拉克,“是什么,让那个该进阿卡姆的魔法师认为,我,一个有着物理化学等多种学位、曾独自在荒山野岭里闯荡多年、头脑与动手能力都不缺的主,会炸厨房?!”

“呃。”克拉克努力地想办法安慰他。

“而且是两次!我炸了两次!”布鲁斯非常难受,“现在阿福彻底禁止我进厨房了。”他往后一瘫,“这日子没法过了!”连蝙蝠侠无所不能都不好使了!

“已经一周了,扎塔娜那里应该也快找到办法了,再坚持几天就没事了。”克拉克忍痛牺牲,“你看我,现在天天被老编骂衣品,奖金被扣,薪水延迟,饭都快吃不上了——”他自嘲道,“大概他真的认为氪星人都是靠光合作用生存的吧!”他越说越难受,终于成功扎了自己的心,“可这日子不还是得过吗!”他扑到恋人的身上吸了吸鼻子。

布鲁斯手心里感受着氪星人放软后毛茸茸的头发,坚定了目光,他一把拉起克拉克,“走!”

“干嘛?”克拉克被突然振奋起来的布鲁斯吓了一跳。

“我要去跟阿福公开我们的关系!”布鲁斯严肃地说,“我们不能一直被动!现在急需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出现,不然那个阿卡姆潜在分子的毒计就得逞了!”

克拉克:??!

 

“阿福!”布鲁斯气势汹汹地走向厨房,“我和克拉克在一起了!”

阿尔弗雷德啪地把擀面杖横在门框里,“我知道了,老爷。但是请在这里止步——魔法失效之前您都别想再进这里,无论用什么理由。”

“阿福!”布鲁斯委屈不已。

发现被坑的克拉克努力地试图把男友手里攥着的袖子悄悄拽出来。

被管家大人铁石心肠伤害到的哥谭宝贝转过了头,“克拉克!”恶魔总是有一双天使的眼睛,“我想去你家看看~”

小公寓的厨房正在去世。

 

 

8 大家的瞭望塔 

仗着太阳落山之前都不用披斗篷,布鲁斯和自家男友过了几天你侬我侬蜜里调油的好日子,然后轮到自己值班时自然地满面春风,携带颇有觉悟的男友一起上了瞭望塔。

“老蝙蝠!”哈尔一头撞在了超人的大胸上,飘起来越过自家主席的肩膀冲着后面的衣食父母大喊,“你可算来了!话说咱们瞭望塔平时都是怎么补充供养的啊?我们的存粮快耗光了!”

蝙蝠侠一怔,把男友扒拉到一边,“存粮耗光?你们都干什么了?”他猛然想起近来的种种祸端,心理顿时藏了好几个戈登,表面上却还要绷住人设,“一层有食物仓,你们先用着。”

“额……”哈尔挠了挠头,“幸运的是,我们已经找到食物仓了,在两天前。”

“……”黑漆漆的斗篷沉默地绕过光明之子向厅中移动。

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瞭望塔主机前带着耳机和玩具人打擂台的钢骨。

超人在心中默默道歉:孩子,你节哀。

数次咳嗽无果,永远理智的顾问先生用侧面屏幕联系了供给,迈着沉着冷静的步伐下了瞭望塔一层。

大家果然都藏在仓库里。

戴安娜有气无力地靠在冰激凌机的左边,史蒂夫莫名开心地在后面给机器补充蛋奶等原料;吃光了奥利奥的琼恩坐在冰激凌机的右侧,分了六只手出来,正在用巧克力小饼干夹冰激凌吃;巴里身处薯条和炸鸡的环绕之中,脚底下已经在合金地板上踩出了鞋印,亦步亦趋地跟着蝙蝠侠下来的哈尔飞到巴里身边给他递了一杯可乐。


  276 9
评论(9)
热度(276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月亮画饼 | Powered by LOFTER